-可搜索 图书标题、作者、ISBN、条形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关于金陵英文童书馆实体班转为网络班的说明

更多

课程信息

关于金陵英文童书馆实体班转为网络班的说明

日期:2015-06-15    浏览量:4246

亲爱的家长们,2015年春季实体班马上就要结课了。下周端午节上课时间调整到22日周一上午相同时间段,是最后一次课,请家长督促小朋友们把所有的小卡片都带来,兑换礼物。

 

由于儿童英语教育研究中心的实验课程项目已到期(2013年7月至2015年5月),加上南师大校区调整,一部分本科院系于2015年9月回归随园,教室等教学资源要为本科教学服务,因此学校不再批准随园校区内的面向社会的实验课程。所以金陵英文童书馆的绘本课程将全面转为网络课程。

 

对于两年以来支持实体课程的家长和孩子,我们以以下方式表示感谢:曾经报名一期实体课程的学员免费借书,曾经报名二期实体课程的学员免费借书,曾经报名三期实体课程的学员免费借书一年半,曾经报名四期及以上实体课程的学员免费借书

 

网络课程我们已经开设了一年半的时间,全面覆盖从幼儿园到初中的各个年龄段,网络课师资也更丰富,包含在国外的外教教授高等级课程。网络课全年无休,春季、秋季、暑假都有课程。同时通过一年半的网络课和实体课同步比较,我们发现网络课除了在游戏手工的互动方面略逊于实体课,在语言学习的效率、孩子上课的专注度以及发言积极性上都优于实体课。如果对转为网络课有顾虑,可以先试听,再决定是否接着上网络课程。

 

2015年暑假网络课程不开设幼儿园的A班(春秋季有A班课程,暑假让孩子尽情放松玩耍吧),其他各个等级课程都有开设,具体内容B、C均为自然拼读,选用教材为《安妮花自然拼读亲子故事会》用故事的方式呈现自然拼读规则,帮助孩子通过具体的故事了解抽象的自然拼读规则。D班完成Tommy Tales的最后10章。每班限制人数15人,学费新生900元,老生800元。具体开课时间如下,开学前愉快收心。

 

开课日期2015820日至829

 

 

B班

C班

D班

上课时间

18:00-19:00

19:10-20:10

16:30-17:30

 

自然拼读

自然拼读

Tommy Tales赏读

(最后10章)

 

(注:现实体一年级班和二年级班暑假网络课报名B班,现实体三年级班暑假网络课报名C班,开学后秋季课程目前实体一年级可选择网络B班,二年级班可选择网络C班,三年级班可选择网络D班)

 

金陵英文童书馆 Ginling Children’s Library

官方网站:www.ginlingkids.org

QQ群:162322556

新浪微博:搜“金陵英文童书馆”

童书馆地址:

随园馆:宁海路122号南京师范大学逸夫楼413室

大行宫馆:省外文书店二楼译林少儿英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