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搜索 图书标题、作者、ISBN、条形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拙原绘本工作室

更多

合作单位

拙原绘本工作室

日期:2014-12-09    浏览量:6362

拙原绘本工作室

☆☆☆☆ ABOUT拙原 ☆☆☆☆

拙原绘本工作室由作家陈迅喆小姐创立。落户南京的同时拥有覆盖全国的中文、英语、美术等线上课程,凭借口碑赢得了优质稳定的生源,获得了全国孩子们的喜爱。与沪江等大型门户学习网站、凤凰传媒下的多家杂志社、纳斯达克少儿英语、南京师范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北京天略出版集团签署合约,将在14年推出代表我工作室独家教学理念的系列书籍。

 “拙原”取拙朴原始之意,独立于填鸭、无灵性的教育方式,力求做保质期一生的教育。拙原所有课程均为独家开发,我们对课程质量严加把关,“人无我有,人有我精”是我们对课程自始至终的要求。成立一年来,屡创报名奇迹,曾刷新大型门户网站沪江的报名记录,是一个凭借实力迅速发展的稳健团队。

☆☆☆☆ ABOUT创始人 ☆☆☆☆

陈迅喆,青年女作家,出版小说《国王爱上鹦鹉螺》《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即将出版《绘本大魔法 绘本作文》系列书籍。创立拙原绘本工作室,首创并独立开发针对小学生的“看绘本•学作文”课程完整体系,落户南京的同时拥有覆盖全国的线上课程,学员遍及大江南北。于多家报刊杂志连载写作专栏,学生习作付印铅字、获奖无数。多次走进校园对孩子进行作文指导并推广新颖的教学理念,线上线下均为家长、孩子带来精彩的课程和讲座,是深受孩子欢迎的“大儿童”老师。

☆☆☆☆ 联系我们 ☆☆☆☆

微信平台:zhuoyuanstudio

新浪微博:@拙原绘本工作室

人人小站:拙原绘本工作室

QQ群:294395702(孩子的绘本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