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搜索 图书标题、作者、ISBN、条形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金陵儿童英语教育研究中心

更多

合作单位

金陵儿童英语教育研究中心

日期:2014-12-19    浏览量:10384

金陵儿童英语教育研究中心简介

 

“金陵儿童英语教育研究中心”于2013年初在南师大金陵女子学院成立,作为其实践基地的“金陵英文童书馆”也于2013年1月对外开放。金陵儿童英语教育研究中心依托金陵女子学院英语系教师、联合南师大其他相关院系的教学与研究人员、汇集英语教学界、幼教界一线教师的力量对儿童英语教育进行全方位研究,致力于揭示儿童英语学习的内在机制及英语教学与儿童发展其他领域的相互关系,逐步形成基于本国儿童语言学习环境的外语学习理论,对国内儿童英语教育提供科学的指导框架。

目前,中心利用童书馆资源和场地,开办了实验性的儿童英语阅读班和亲子阅读家长班,对儿童英语学习进行实验研究,探究儿童英语学习的规律。同时,中心对国内儿童英语教学材料、教学模式和师资情况进行了研究,正在此基础上开发符合儿童发展规律的英语教育课程和教学模式。儿童英语教育研究中心开展了大量的社会服务工作,不仅为儿童提供优秀英语阅读资源、讲读故事,还定期开办讲座和沙龙为家长提供亲子阅读、家庭教育方面的指导。到目前为止,中心已接待小读者300多人,举办讲座、沙龙和亲子活动30多期,得到了家长的广泛欢迎和认可。

中心主要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