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搜索 图书标题、作者、ISBN、条形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2015年金陵英文童书馆“真人图书馆”第二季圆满结束

更多

多彩活动

2015年金陵英文童书馆“真人图书馆”第二季圆满结束!

日期:2015-06-07    浏览量:11257

 

2015年金陵英文童书馆“真人图书馆”第二季于6月6日下午顺利举行。此次“大学这么大,我想来看看”真人图书馆活动设计注重动静结合、文理相通,特邀南师大体科院花样跳绳界的男神老师刘同记老师、南师大天文社团社长李萌和南师大南国剧社社长孔德罡来为小朋友们谈谈大学校园里课堂外的另类精彩生活。此次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听得专心,演得开心,跳得用心!希望来年真人图书馆开馆,大家再来借书哦!

“大学那么大,我想学跳绳!”跳绳是很多小学生的软肋,这次我馆特邀南师大体科院花样跳绳界的男神老师刘同记老师亲自指导。刘老师不仅教了小朋友一些简单的个人、双人花样跳绳技巧,还特意带着儿子小刘演示了车轮跳、连环跳等花式,现场很嗨哦!

“大学那么大,我想看星星” 仰望星空已经成为城里小朋友越来越难达成的梦想。南师大天文社社长的李萌姐姐此次带来了天文社结伴去紫金山天文台盱眙观测点观测流星雨的实况记录,给了在场想去观测星空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很多贴心的观测准备小贴士,大家可约走起哦!

“大学那么大,我想学演戏!”登上舞台表演人生,这可能是很多小朋友的梦想,这次我馆特邀南师大南国剧社的社长孔德罡导演哥哥亲自来给大家排戏了。《小红帽》的故事家喻户晓,怎么把童话搬上舞台,让剧情表现得合情合理,让观众看得明了,这实在并非易事哦!